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心理危机事件处理经验交流沙龙的通知

各学院:

毕业季考试季来临,各种心理问题及危机事件数量激增,为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预防危机事件发生,提升心理工作队伍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处理心理危机事件,学生处将为我校学工系统的人员举办一期心理危机事件处理经验交流沙龙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10:00—11:30

二、地点:图书馆一楼博士论坛室

三、主题: 如何识别和处理心理危机事件

四、参会嘉宾:校领导、学生处相关领导、各学院副书记、学院心理健康教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成员

五、活动议程:

1、相关学院领导分享处理危机事件的经验或难点。

3、集体讨论

4、心理中心老师介绍关于心理危机干预流程

5、学生处领导发言

6、校领导总结讲话

   六、请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和心理教师准时到会,若不能参会,请向学生处处长请假。

 

   特此通知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18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第十四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心理健康月活动闭幕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