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考纪考风主题班会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市教委近期召开了重庆市高校加强考纪考风建设工作座谈会,根据会议要求,我校立即组织以“遵规守纪、杜绝作弊、诚信慎独”为主题的考纪考风主题班会教育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需在10月19、20日两天利用课余时间,安排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辅导员组织全班学生对考纪考风材料(见附件)开展专题学习;班会内容应包括辅导员宣讲、学生本人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班级应做好班会记录和拍照,因故不能参加的学生必须补学后补签,记录留存学院备查。

二、按市教委要求,本次专项教育学习活动时间为三个月,此后的考纪考风教育应形成长效机制,常抓不懈。

三、请各学院于2017年10月23日下午5:00前将本学院组织主题班会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电子档发送到xueshengke@ctbu.edu.cn,纸质文档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字并盖上公章后,交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厚德楼1011室)。

四、若有疑问,请咨询学生管理科廖老师(62769344)。

 

    附件一  主题班会学习材料

    附件二  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中的相关规定

    附件三  诚信考试承诺书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17年10月18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16-2017学年度校级学习兴趣小组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