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2017年重庆工商大学校长荣誉奖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校长荣誉奖评选管理办法》的规定,学校决定开展2017年校长荣誉奖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认真组织落实到位。

一、申报条件及相关事宜请参看《学生手册》(2017版)

二、申报要求

1.以个人申报和他人推荐相结合,学院进行初选,要坚持标准,宁缺毋滥,择优推荐报送学生处。每个学院原则上推荐0-1个,学生人数超过2000人的学院可推荐0-2个。

2. 被推荐人选的应具备比其他在校学生显著优秀的特点,如学业成绩特别优异(近5年本学科校内最好成绩),在各类学习和科创竞赛中创造突破性成绩、参与科研成果斐然等(全市领先,全国有影响)。

3.申报人(团队)的申报材料需附有1-2名老师的推荐意见。

4.推荐学院(部门)需撰写能充分反映申报人(团队)先进事迹的500字视频脚本。

5.材料报送时间: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上午12:00截止

6.材料报送地点:纸质材料和支撑材料报送学生处厚德楼1011办公室,电子文档以学院为单位发送到xueshengke@ctbu.edu.cn。

7.申报资料填写要求:

填写资料要真实准确和完整,请学院分管领导认真审核,并在学院汇总表上签字盖章。

三、未尽事宜请咨询学生处白老师,联系电话:62769344。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校长荣誉奖评选管理办法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校长荣誉奖申报材料模板

附件三:2017年重庆工商大学校长荣誉奖申报材料汇总一览表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处

2017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申请2017年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和退役复学学费减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学业成绩分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