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布置2016-2017学年综合素质考评及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布置2016-2017学年综合素质考评及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了认真做好2016-2017学年全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考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专业学院及相关部门认真组织落实到位。

一、综合素质考评工作

(一)被考评学生范围:学校2014、2015、2016级在校本科学生

(二)工作开展时间:本学期开学两周内

(三)被考评的时段:2016-2017学年全年

(四)考评工作依据:《重庆工商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办法》(2017年版《学生手册》中文件为准

二、奖学金评定工作

(一)参评学生范围:学校2014、2015、2016级在校本科学生。特别提醒,2016级原属通识学院的学生,本次奖学金评定工作,全部由各专业学院负责评定,通识学院协助做好数据采集等工作。

(二)工作开展时间:本学期前三周内

(三)评比涉及的时段:2016-2017学年全年

(四)本次评比的奖项:综合优秀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包括“萧丽玉”奖学金、“川仪”奖学金、“panasonic育英”奖学金、瑞恩”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包括学习优秀、学习进步、科技创新、体育运动和文艺活动奖学金)。特别提醒:学习优秀奖学金包括考研奖励。

(五)评奖工作依据:《重庆工商大学奖学金管理办法》及各专项奖学金评奖办法(2017年版《学生手册》中文件为准)(以上文件均可在学生处网页“评优评奖”栏目中查询)

(六)奖学金网上申报

本学年将启用新的学生管理系统,学生奖学金的网上申报流程,在新系统上线运行并做好培训后,再对今年的学生奖学金进行网上补报。具体见后期通知。

(七)本次奖学金评定需填报以下12种表格:《学院奖学金情况统计表》(纸质和电子各一份)、《获得奖学金学生名单详表》(纸质和电子各一份)、《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奖学金发放表》(综合和单项,按各奖学金项目类型分别纸质和电子各二份、《重庆工商大学单项奖学金申报情况统计表》(仅供需要审核的第3项“学习优秀”、“科技创新”、“体育运动”、“文艺活动”单项奖学金统计汇总使用,纸质和电子各一份)、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奖学金发放表(专项奖学金,纸质和电子各二份、《重庆工商大学专项奖学金申报情况统计表》(纸质和电子各一份)、《重庆工商大学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登记表》(纸质一份,供入档用)、《重庆工商大学单项奖学金登记表》(纸质一份,供入档用),《重庆工商大学萧丽玉奖学金登记表》(纸质一份,供入档用)、《重庆工商大学“中国四联·重庆川仪”奖学金登记表》(纸质一份,供入档用)、《重庆工商大学“Panasonic育英”奖学金登记表》(纸质一份,供入档用)《重庆工商大学瑞恩奖学金登记表》(纸质一份,供入档用)。所有表格的电子文档均可在本通知的附件一中下载。

(八)各学院应按奖学金发放表上的班级顺序和一、二、三等奖顺序清理好学生的个人登记表及其它附件材料。

(九)所有奖学金登记表“个人主要事迹”一栏要以组织名义填写,做到规范、准确,要求打印或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工整填写,内容要依据评奖条件如实撰写,字数不少于150字。

(十)各项各等奖学金的评定应严格以上学年各班人数为基准,不要超出评选比例和应评名额,学院负责人应审核各班是否严格按一等奖(3%)、二等奖(6%)、三等奖(15%)的比例评定。

(十一)各学院应严格按照各种奖学金管理规定的标准认真推荐评选,不得将不符合条件的推选上报如经查实,将取消该生获得的奖学金和相关待遇,并对学院工作记录在案。

(十二)班级、学院在汇总奖学金金额时一定要认真,若出现金额汇总错误一律自行负责。

(十三)奖学金评定后,请各学院及时到学生处领取奖学金证书并填写、盖章后发给学生。

(十四)材料必须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方为有效。

(十五)按学校要求,学院综合测评工作应在开学两周内结束;奖学金评定工作应在开学后四周内结束。请学院奖学金工作负责老师于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下午5:00以前将全部奖学金材料(电子文档提前发到xueshengke@ctbu.edu.cn)交到厚德楼1011学生管理科办公室。

(十六)未尽事宜请咨询学生管理科,联系电话:62769344。

 

 

附件一:奖学金下载表格2017.9(电子版)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四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