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寝室不规范用电行为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接渝安办(201748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电气火灾综合治理自查检查要点及检查表的通知》精神和重庆工商大学安全稳定工作201777日会议要求,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生寝室不规范用电行为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具体如下:

一、排查时间:201777日——712日。

二、排查对象及内容:各学院学生寝室中的存在安全隐患的用电行为:使用违规电器、使用劣质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网线以及使用明火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要做到对包括混合寝室在内的学院所有学生入住寝室的全覆盖。

三、对于尚有学生居住的寝室,应要求学生立即整改并登记在册。对于学生已经离校,发现寝室有违规电器、劣质电器的要登记没收,发现寝室有未切断电源的要帮其切断电源,发现寝室有私拉乱接电线网线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帮助其拆除,所有工作应登记在案以便学生返校后对其进行教育。

四、排查结束后学院需填写《      学院学生寝室不规范用电行为等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汇总表》,并于71217点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到5564034@qq.com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777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暑假大学生带薪实习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