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品牌项目创建立项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生处2017年工作要点的安排,为更好地推进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探索富有特色的资助育人模式,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决定开展2017年重庆工商大学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品牌项目创建立项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本次品牌项目申报学院须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品牌项目创建实施方案》(附件1)的要求和自身资助育人工作开展情况,致力于搭建资助育人工作平台,构建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有利于推进本院的资助育人工作长效机制。项目参考方向如下:

1.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2.构建多位一体的资助育人模式

3.可持续的大学生慈善公益活动项目

3.资助育人项目建设(励志教育、诚信教育、感恩教育等)

4.特色学生团队建设:结合学院育人理念和专业特色,可有不同侧重,如学业发展团队、慈善公益团队、义工服务团队、微企团队,创新创业团队等。

注:以上申报方向仅供参考,请各院根据学院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自行选择特色方向,自拟项目申报。

二、申报方式及其他

1.申报方式。自本通知下发后,每个学院最多申报两项,撰写《重庆工商大学“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品牌创建”项目申报表》(附件2),申报书的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于6月30日前报送学生处学生资助办公室(厚德楼1013室,电话62768118),并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894941698@qq.com

2.评审工作。7月10日前,学生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于7月12日公示评审结果。

3.品牌项目考核。2017年11月中旬进行中期考核推进会;2018年5月下旬进行品牌项目验收。

4.申报项目经评审通过立项后,各学院需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开展执行项目,保证高质量完成项目。

 

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处

2017年6月16日

  • 附件【附件1、2.doc】已下载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本科走读学生管理办法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第4次学生工作例会的通知

关闭